該給自己一點時間整理好     自己的情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沉悶無力       沒有你      我也可以很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   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我       會不會過的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不怨你      只要這個結局不會傷害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好的Ending
    
    很高興認識你
    很慶幸遇到你
    很開心你喜歡我
    很感謝你讓我成長

    也因此讓我多了一個經驗
    雖然捨不得  這樣分離
    但  我   已經很滿足~@@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