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我們的幸福正要開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知道還是被現實壓的喘不過氣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好累    真的好累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      我還是太適合談戀愛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跟你相處了這麼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ㄧ路走來  我總是有太多太多的夢想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我必須告訴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感動漸漸消失
           眷戀變成習慣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愛情將不再是愛情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不起 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分開以後  陽光或許更耀眼
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你過的好    要過的很好喔~~~

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看到這裡就特別有FU~
          
都有不同的體會
         
感動的程度也不太一樣
         
這樣的分手應該高興?還是難過?
          就看你囉~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