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活必修的戀愛學分~就在我18歲開始了新體驗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大學二年級下學期的暑假.有一天無聊上網逛逛.發現<優勢網>這個網站. 在這裡交友看文章.莫明地認識一個新朋友<小羽>跟他話不投機.感覺到他是個好男生<os:不知道他長的怎麼樣>差不多聊2星期.忍不住想見他.就開口問他我們可以見面嗎?以下是我跟他在msn談話的內容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:我覺得跟你聊天的feel不錯.
羽:是喔~我覺得你也不錯呀.
我:那我們約一天見個面好嗎?
羽:好...我有開車.我去桃園找你好ㄌ.
我:恩..可以.電話連絡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線了_____
 某一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.
我嚇了一跳~我:你找我什麼事?這麼晚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你現在可以出來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因為我一個人住外面.所以沒有門禁.就東張  西望的看一下四周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我在這裡.從車子裡走向我的面前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我的天.太帥太可愛的男生ㄌ.<真怕這一切是場夢>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羽:是我呀.說好要跟你見面.想給你驚喜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有阿!我已經嚇呆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你的臉色好紅喔~你還好嗎?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恩~很好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我們要去哪玩阿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不知道耶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羽:那我們先去看夜景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好阿!我們就去虎頭山看夜景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好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他很溫的牽著我的手上車.幫我開車門.我太幸運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一路上有說有笑.我的心告訴我....<我想談戀愛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目的地就先找好位置.靜靜的看著我們眼下的美景.不過我還是想偷偷地看你.
         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你在看我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哪有~沒有看阿<被發現...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喔~你可以正大光明的看呀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:好阿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你真的很可愛.有男友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沒有~有就不會跟你出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也對...你喜歡怎樣的男生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<os:他在試探我嘛?>
我猶豫一會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羽:不知道像我這樣的男生你會喜歡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:恩...應該會吧
!<os:一定會喜歡阿!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那請你跟我交往好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你沒有女友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很多女生看到我都認為我一定有.其實真的沒有.因為那些女生都說我沒有安全感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:恩..的確會讓人沒有安全感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長這樣也不是我願意的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我瞭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所以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我是很想....我再考慮一下好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好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你能接受這樣的遠距離感情嗎?
      羽:我可以.我不是ㄧ個太黏人的情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喔~我也不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:那現在我送你回去好了
      我:恩..
      羽:等你想通ㄌ再告訴我吧~
      我:好的
      過了一星期~我終於要告訴他我的決定
      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~約他出來
      我:我想告訴你我的答案是...我願意跟你在一起
      羽:真的嗎?太好了
      我:恩~那七夕情人節見囉~
      羽:好..情人節見~
      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~
      我也準備了禮物要送給他~不知道他喜不喜歡耶~
      只要能見到他我就很開心了~
      情人節這一天他定一家氣不錯的西餐廳
      我穿一身粉紅色的連身洋裝<從沒這樣穿過,好不習慣>
      而他穿著一身黑色西裝手裡捧著一束我~在向我招手~
      羽:你今天好漂亮喔!
      我:你也不賴阿!
      羽:這花送你 希望你天天開心~
      我:恩~謝謝.我也有禮物送你~一條銀色手鍊~
      羽:謝謝..我很喜歡
      我:恩~等一下要去哪?
      羽:去一個你沒去過的地方
      我:是喔~<搞什麼神秘>
      ~他開著車前往我們愛的目的地~
      原來是新竹內灣~
      我真的沒來過~
      我們先去海邊玩水
      在沙灘奔跑~我的天~像是偶像劇裡的情節~
      不敢相信~我能跟這麼帥又溫柔浪漫的人在一起~
      後來他在沙灘上畫了一個心型~要我站在裡面不要動
      我問他要做什麼?
      他說這是我的心~你已經佔據他了
      他又畫一顆心~跟我說~這是你的心~你願意讓我佔有他嗎?
      我的媽呀~這樣的情話我還第一次聽~感覺快飄起來了~
      我當然說~好阿!
      然後他牽著我的手面向海說~我是最幸福的男人
      我要和我喜歡的人快樂的愛在一起~
      此時我感動的掉了幾行淚~
      就依靠在他肩膀~享受這般甜蜜的愛情~@@
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