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 ~只要你就好~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下了一場大雨
            卻溼不透我的心
            我想知道你離開我的原因
            你只是默默看著我
            說要過的比你好
            沒有你  我怎麼會過的好
            愈是努力 就做不好
            你陪我渡過好不好
            沒有你  我怎樣過都不好
            想忘了你 都做不到
            你在我身邊好不好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想抱著你 聽你說我的好
            想你吻我 聽我說你的好
            我真的只要你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