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你愛我    連天色都嫌晚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你分手    幸福讓你帶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緩慢的愛著你  即將離開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給我一個微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一些哀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緩慢的愛著你  根本不愛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給我一些思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你愛過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