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圖片預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不是要步入終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與你的關係   與不過是這樣平淡的感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了一點掙扎和猶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乎    像不得不在冷冽的空氣裡綻放的花一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我呼喊了千萬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心裡    你依舊是屬於你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得到嗎?   我為你流的眼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能體會    我等待的孤單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